Living Yoga Centre Logo

Binu

Master Binu在健身行業擁有差不多15 年經驗。作為瑜伽老師,他已經積累多年豐富經驗,他曾在新加坡True Yoga 和香港 Living Yoga等中心教學。

Master Binu的證書包括本地治里大學的體育教育和運動碩士,以及浦那共生國際大學的健身管理研究生文憑。

Binu對瑜伽的熱愛促使他在本地治里大學攻讀瑜伽研究生文憑,隨後在世界著名的國際悉瓦南達瑜伽吠檀多中心學院參加了國際教師培訓課程,獲得了“Yoga Siromani”的稱號。

他的教學經驗可以追溯到 2003 年,當時他在印度本地治裡的Anugraha學生世界和Achariya Siksha Mandir擔任瑜伽和體育老師。

Master Binu在瑜伽行業的豐富經驗,使他能輕易運用更有效的教學技巧去幫助不同類型及體格的學生,他製定不同動作的式子並確保學員得到整體健康利益。

他教授各種課程,包括體式和調息 (Asana & Pranayama), Gentle Yoga, Hatha Yoga, Hot Yoga, Sivananda Yoga, Sun Series, Yoga Fitness, Yoga Stretch ,Yoga Therapy , Vinyasa & Hatha flow。

1對1私人班價目表

課堂編號堂數價錢平均每堂有效日期
PT11750750
PT4428007002 個月
PT6639606603 個月
PT101060006004 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