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Yoga Centre Logo

Raj

Yoga Master Raj Kumar認為在喜馬偕爾邦(上帝之國)出生和長大是一件幸事。Raj 2005年在 “藝術和教育學士學位” 獲得碩士學位後,他將自己的一生都獻給了瑜伽。他的旅程於 2014 年在 Munger 的比哈爾瑜伽學院 (BSY) 正式開始,在尊貴的 Swami Niranjnanda Saraswati 指導下,在那裡,Raj 獲得了更深入的瑜伽克里亞和體式知識。

學校坐落於聖河恒河畔,是印度歷史最悠久的科學瑜伽研究所之一,擁有多家國際分支機構。致力於瑜伽研究的學生從世界各地來到這裡,以獲得 BSY 提供的卓越教育標準。

秉承高度知識,Raj 在瑞詩凱詩 (Rishikesh) 完成了Hatha , Ashtanga & Vinyasa Yoga 200 小時瑜伽教師培訓證書,課程通過US Yoga Alliance認證。

Master Raj擁有 12 年瑜伽教練和治療師的寶貴經驗。他在印度的一家三星級酒店工作了大約 10 年,同時還擔任瑜伽老師和治療師的自由職業者。他在 Birla College Institute of "Liberal Arts and Management Sciences" 傳授瑜伽體式和哲學知識。

在國際層面,Raj 在越南河內擁有兩年的瑜伽老師和治療師經驗。

Master Raj認為,瑜伽不分年齡人人共享。除了瑜伽療法和冥想,Raj 還擅長以下形式的瑜伽:

  • 傳統的Hatha Yoga(哈達瑜伽)
  • Ashtanga Vinyasa 和 Satyananda 瑜伽
  • Prenatal yoga(產前瑜伽)
  • Chair Yoga、Ball yoga 和 Stick Yoga
  • Yoga Nidra(身體放鬆技巧)
  • 身體排毒技巧

1對1私人班價目表

課堂編號堂數價錢平均每堂有效日期
PT11750750
PT4428007002 個月
PT6639606603 個月
PT101060006004 個月